February 8, 2011

大年初二

整天在家里 ==
然后我的阿比打给我 要带我出去 woohooo开心
然后 他冲凉了 来找阿嬷拜年了 就跟他出去 =)
去他朋友的家 去了第一间 再去第2间 再去第3间 赌博 输钱啊 = =
然后6点回家 了 本来有朋友来找我拜年的 是马来人 然后我又出去拜年
回家了7.15Pm本来 本来要冲凉下 才跟Oki他们去打麻将的 哪里知道要冲凉了 就到了 = =
没办法咯 喷香水咯 去打麻将 输钱 = = RM50不多 只是打麻将罢了 ><
然后 就跟他们一起去吃 吃了 就陪男朋友Ahvin和大哥 跟他表哥 去欣洋喝酒 我没喝乖吧
然后 再去喝茶下 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3.40AM了
在喝茶当中 忽然电话突然响了 以为大姐打来叫我回家了 哪里知道看一下是
我的M2打来 问我明天要去Air Papan吗 然后我说在看 我就问有谁去 我一听到有A去 我直接说我不要去了 他就说不要听到他的名就不要去 == 我还是说在看 哈哈哈
然后 冲凉下 4点了 然后阿比打来讲要来找我 我就很累的说 5点说到6.30Am我叫他回家了
跟他说我明天要出去 8点多就要去来了
我被怀疑我动药 >< 这怎么可能 比 下次不要在误会我了


大年初二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