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7, 2011

With Baby

Tuesday
7早八早比就叫我等他来我家
他妈的一等就等了3个小时给我骂
然后要9点我们才出去
去买Mcd哎哟他拿错给我TT
害我跟比都吃不饱 呜呜呜
然后他冲凉出来吃了
吵我帮他做面膜= =
然后做了就一起又看那些年
看到我们都睡觉去
到了5点爸爸叫他出去 我就玩电脑
然后过了一下子帮爸爸拉照片
拉了几张爸爸就出去了
接下来比来找我讲话
他跟我讲他要出去收钱很快回来的
妈的最好是啊
结果我弄好了 也冲凉好了
他都还没有回来
我的肚子是饿的咯
回来就上楼找我看着门
爸爸就走进来跟我们讲话
然后就出去我们就去楼下吃饭
吃了就上楼躺了一下就出去了
本来比讲要去Summit的过后他朋友没有去他也没有
这样才对么
然后回家了咯 没有喝到Milo勒比
比说明天买给我喝 
谢谢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