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2

幸福是你带给我的->

最近应该没有很好过 TT 
最近总觉得我和比一直都在吵架
我的脾气来的很快去的也很快
那天和比吵到他拉我出他家的大门 呜呜呜
我还很人性的说不要 眼泪一直掉 很没用
可是我最后走出去勒,想了一下我的衣服在楼上跑去楼上拿
他叫我过去我不要管他呢
好才他还是疼我的 叫我不要哭了
是不是我们都变了??

星期3
我病了我的头晕的地板在我的上面勒
3点多就叫阿比来载我了
我还想回家睡觉的
结果她的车坏 没有的回家睡觉 辛苦到我要死 呜呜呜呜
然后回家睡一下 冲凉 出去吃了就回家了

星期6 
下午就和阿比出去了 
出去玩电脑 去吃
玩玩电脑就去 然后回家睡觉勒
就出去吃 吃了他们就去打snooker
打完了 要回了 有了打我的屁股 = =
转头过去看到是他的朋友
他朋友很激动的说不是我 不要看我
nabeh结果阿比站在我前面了 他敢敢跟我笑
然后就上码头了 
然后就去海口最上面 喝酒 因为fan jun要去新加坡了
然后在码头是和比说包萝卜糕给我吃
他说不要 我要勒 他就将不要 我就不开心了
他是拿我没办法还是叫他们去买了
我们在上面吃 他喂我吃道用手 我就 蛤 做莫你用手 = =
他说这样吃比较好吃
他们看到傻掉
说我还是吃另一包比较好
阿比就说 你看我们吃的几好吃 
我一直笑 吃不到 

有时我很幸福 但我很任行 要就是要
比谢谢 也对不起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